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毛珊刺绣艺术工作室作品展开幕
    11月1日,由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长沙市伊飞湘绣有限公司承办的毛珊刺绣艺术工作室作品展在长沙沙坪湘绣文化广场举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副会长马文辉,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戴兆林、秘书长罗嘉,湖南省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许玲,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宋定国、刘爱云、李艳、江再红等出席开幕式。罗嘉秘书长代表省工艺美术协会在开幕式上致辞。
    毛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潜心湘绣艺术20多年,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形成了画绣兼精的独特艺术风格,创作出了众多经典之作,作品屡获国家级、省级金奖,同时其还言传身教、带徒授艺并积极开拓市场,为湘绣的保护传承和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会现场,近200幅由毛珊刺绣艺术工作室创作的湘绣精品,栩栩如生,充分展现了这门古老艺术的独特魅力。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旨在通过举办这些活动,更多的宣传与弘扬以湘绣为代表的湖湘传统民族文化,进一步推动湘绣的传承创新,共同促进工艺美术行业的繁荣发展。
11.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11-03 1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