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市州协会工作会议在省协会召开

           20191129日,省工艺美术协会市州协会工作会议在省协会会议室召开,全省各市州协会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陈舫发言,指出了往期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作出了会议召开相关情况说明。
随后专职副秘书长邓超对2019年协会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包括组织企业参加了第54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2019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及全国工艺美术行业大会等全国性知名展会和行业交流活动;和浏阳花炮局、醴陵花炮局联合举办了第六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并配合省人社厅开展了陶瓷和烟花专场评审调研;主动对接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合作举办了2019北京世园会湖南日宣传活动;在红网组织开展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系列报道;与湖南省湘绣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参与完成湘绣地方标准化的制定;组织国大师及湖南工美职院参加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基地暨大师进校园活动工作会议;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活动等。
会上,专职副理事长罗嘉对行业和协会目前的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协会秘书处工作设想,主要包括:开展第六届省工艺美术大师的评选活动,开展工艺美术系列职称陶瓷、烟花专场评审,组织召开湘绣文化艺术节和博览会,组织参加全国行业知名展会,推进湖南工艺美术产业基地建设。
      与会人员表达了对协会秘书处克服困难开展工作的认可,对开展专场职称评审表示了大力赞同,强调按时召开理事会议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建议协会将工作重心放在职称评审、大师评审以及组织行业活动这三大块上。各代表还纷纷对自己所在行业领域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总结,营造了积极的交流氛围。
来源:  时间:2019-11-30 1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