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协会召开防疫期间工作视频会议
202035日上午,省协会通过在线视频形式召开防疫期间工作专题会议,商议疫情期间工作,省协会理事长刘英武主持会议。
会上,刘英武对目前防疫期间的工作作出了指示:一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省协会要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包括防疫物资准备与防疫措施执行;二是要充分发挥省协会引导、组织作用,响应政府号召,做好防疫宣传,发动艺术创作活动;三是鼓励和推动市州协会组织有关战“疫”创作活动,提升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四是加强与市州协会和理事单位沟通,尽快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
省协会副秘书长陈舫针对疫情期间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省协会官网增设专栏,对政府出台的防疫扶持政策汇总宣传;二是发动防疫作品征集倡议,优秀作品在省协会官网集中展示;三是及时了解市州协会防疫情况及困难,尽力为市州提供支援。
省协会副秘书长邓超提出:一是针对疫情发动捐赠活动,可以考虑征集抗疫作品进行拍卖;二是配合中工美协和工信部开展了“万众艺心、抗击疫情”主题活动;三是由于疫情影响省协会组织的参展工作将相应延迟,需要协调处理好相关事宜。
与会工作人员还围绕2020年度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本次会议,省协会明确了疫情期间的主要工作,坚定了团结市州协会和广大会员防疫战疫的信心,为全年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时间:2020-03-06 0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