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基地暨 大师进校园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7092706.jpg
      6月26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资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基地暨大师进校园活动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崇和出席并讲话。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四光出席会议。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各省市自治区国大师评选牵头单位代表,工艺美术院校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我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艳、黄永平,湖南工艺美术职院院长陈鸿俊,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7095012.jpg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陈鸿俊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院校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7095012.jpg
       会议通报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委员会近期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大师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授予湖南工艺美术职院等26所院校首批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授予黄永平等41名大师为进校园活动首批大师。会上,张崇和、高延敏两位领导为首批26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院校授牌。
       会议同期举办了大师进校园工作座谈会和大师非遗传承基地发展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工艺美术传承创新、非遗传承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709271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092716.jpg
来源:  时间:2019-06-27 09: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