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人社厅开展工美系列陶瓷专场评审调研

           5月15日,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陈卫萍、副调研员游江,在省工美职改办主任、省工美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嘉、副秘书长邓超的陪同下,专程到醴陵市调研工艺美术陶瓷产业及专业技术人员状况,株洲市人社局副局长廖文辉、醴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樊光群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醴陵红官窑瓷业公司、醴陵新世纪陶瓷艺术馆、醴陵金煌瓷艺公司、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实地考察,还召开了全省工美系列职称陶瓷专场调研座谈会。醴陵市政府副市长王吉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黄永平,以及醴陵市相关部门、陶瓷院校、艺术陶瓷龙头生产企业负责人和铜官窑陶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全面了解了地方美术陶瓷产业及专业技术人员状况,重点听取了当前工美职称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解答了工美职评的相关问题、介绍了职称改革政策和专场评审情况,最后陈卫萍副处长表示要大力加强陶瓷人才培养,发挥好职称评审在陶瓷创作、创新、创业方面的“指挥棒”作用。1.jpg2.jpg3.jpg4.jpg
 
来源:  时间:2019-05-20 1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