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省协会参加省经信委“两新组织”党建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协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和水平,7月23至26日,由省经信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主办的“两新组织”党建活动专题培训在韶山举行。

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黄东红作专题报告,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处长、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朱小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省经信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开班仪式,毛泽东思想应用学院副院长傅菊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经信委相关处室,各社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秘书长、新党员发展培训对象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罗嘉参加了本次培训。
24日下午,黄东红书记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和要求、紧扣制造强省政策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并强调要努力发挥好行业协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和毛主席纪念馆,瞻仰了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党员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带班老师在参观过程中饱含深情地讲解了毛主席及共产党的光荣革命史,受到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党建知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开拓了工作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协会力量!

(学员为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学员在毛泽东广场合影)
   
来源:  时间:2018-07-30 0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