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申报者27:何录文(排名不分先后)

何1.png

     何录文,男,1964年出生于湖南安仁,安仁县周国桢陶艺馆馆长,湖南省陶瓷工艺大师,从事陶瓷工艺生产和管理工作近30年。

    工作简历:
    1986-1993年 郴州市瓷厂    产品设计开发
    2000-2009年 周国桢陶艺工作室       管理与创作
    2007至今      周国桢陶艺工作室       管理与创作
    行业主要领导职务:
    从2003年起就担任陶艺生产及管理工作,2009年11月正式担任安仁县周国桢陶艺馆馆长工作及工艺美术品创作及生产工作。
    重要业绩、成果:
    在安仁县周国桢陶艺馆担任馆长期间认真工作,积极组织及管理工艺美术品的生产,所创作生产的作品《玉兔》在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中获得创意奖。《等待》在49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获2014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铜奖。《领头羊》在2014年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获金奖。《斑马》在第十五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上获2014“中国原创 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金奖。《荷蟹》在郴州市首届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中获一等奖。《等待》、《聚首》分别在郴州市第二、三届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中获金奖。2004年被评为湖南省最具影响力的传统技艺大师。2013年被评为湖南省陶瓷工艺大师。
何2.png
 
何3.png
 
何4.png
来源:  时间:2015-05-04 09: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