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怀化市第二届工艺美术精品展暨首届 “五溪神工”雕刻大奖赛隆重开幕

2016年10月15日,怀化市第二届工艺美术精品展暨首届“五溪神工”雕刻大奖赛在怀化大自然文化艺术品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展会共有235件作品参展,其中参评作品130件。展会得到了怀化市观赏石协会、怀化市旗袍协会、怀化市茶艺协会等专业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胡万云、张德宝、阮玉庆等行业优秀代表积极参与。湘西自治州工艺美术协会、邵阳市观赏石协会、辰溪县观赏石协会等兄弟协会携代表团参展参观,并对展会效果給予了很高的评价。

215件参展作品中,其中石雕58件,木雕50件,玉雕67件,其他品类作品60余件。开幕式第一天接待参观人数共计2万余人,通过举办拍卖会等多种形式,共销售参展作品73件,产值13.8万元。

来源:  时间:2016-11-04 09: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