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png

   “梅实迎时雨,苍茫值晚春”。 近日,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绵绵细雨中胜利召开。100名会员代表汇聚一堂,认真审议了郴州市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谷健葆同志继续当选为协会理事长。
    郴州市政协原主席、郴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刘广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政府《关于加快促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精神,抢抓历史机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弘扬郴州工艺美术文化,振兴郴州工艺美术经济,发展郴州工艺美术产业做出新贡献,共同创造郴州工艺美术事业新辉煌!

1.png

来源:湖南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5-05-29 1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