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集锦信息集锦
岳阳市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2014年4月16日,岳阳市工艺美术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岳阳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会上正式宣布岳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正式成立,并通过了《岳阳市工艺美术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邹储君当选协会理事长。
    市协会成立旨在抢救、挖掘和保护传统民间技艺,保护和发展岳阳市优良的民间工艺文化传统,为全市从业者建立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沟通、规范自律的平台。为进一步扩大岳阳市工艺美术协会的社会影响,推进岳阳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拟定于2014年10月初举办“岳阳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岳阳市首届工艺美术精品展”。
岳阳.jpg
来源: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时间:2014-07-28 09: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