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新年致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值此2017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各位会员及全省工艺美术行业全体同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湖南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在王克英、蔡力峰名誉理事长的领导下,围绕“提振行业信心、推进传承发展”的宗旨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举办了湖南省传统工艺美术作品展;配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开展了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评审;全面推进了《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六篇(卷)的编撰;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湖南省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探索开展了行业跨界交流合作;组织了全省95家企业组成55个展位,先后参加了第51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第17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博览会等国内行业知名展会和竞技评奖活动,取得了19项金奖、27项银奖和30项铜奖的优异成绩。    

    展望2017年,我们将重点做好《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湖南卷》的初稿编审工作,配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推荐工作,组织开展2017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举办第八届湖南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尝试开拓新业务等工作,为推动湖南传统工艺美术的传承发展积极努力。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来源:  时间:2016-12-30 14: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