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全省工美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完成

            按照省人社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2019年3月13日至14日,2018年度全省工美系列职称评审会在长沙召开,2名申报工美正高人员、9名申报工美副高人员、32名申报工美中职人员获评审委员会通过。目前已完成评审结果公示,正在进行产参评作品和资料清退,随后经省人社厅备案后将由系列职改办核发职称证书。

2018年度工美系列职称评审新增了正高级工艺美术师评审,评审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工美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价办法》组织开展评审采取了资历、成果与业绩量化评分、水平能力面试答辩和作品盲评计分的综合计分方式,突出了品德、能力和业绩评价,分类细化了评价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评审工作科学、规范、有序。
来源:  时间:2019-05-05 16: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