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协会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湖南工美行业最新动态
  • 戴清升《石菊假山》
  • 釉下五彩瓷盘 邓文科《
  • 木板烙画 《天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6年度工艺美术系列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启动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6〕39号)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16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现已全面开展,(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通知http://www.hn12333.com/site/hnzc/zxtz/201607/t20160701_3078242.html)。
   请欲申报2016年度工艺美术系列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在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湖南职称“申请表格”栏目中(http://www.hn12333.com/site/hnzc/)下载相关申报表格,个人和单位可在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湖南职称“最新通知”栏目中查看或下载2016年度高级职称申报材料资格审查要求及相关系列(专业)评审材料相关要求,并尽快到各市州人社局或省直主管单位职改办咨询及申报材料。
 

 

来源:  时间:2016-07-01 11:14:27